空想者_烟华

贵安!这里烟华/涵戚/熙言/攀枝花pei
是个咸鱼cv+翻唱x偶尔也摸摸鱼写写文x
美声学习中【好难哦
是个孩厨!孩子很多xxx
常在的有弹丸圈!v3全员本命!最喜欢转子和kibo!
utau圈也有在!喜欢db社的所有歌姬/基,猫酒大家的孩子,还有haru家的孩子,木历家的孩子....好多好多x
一般发的都是脑洞中心,大爱笺羽!!!她超可爱!!!!我超喜欢她!!!!!!!吹爆!
三次的话喜欢兰陵!他永远是我心中最棒的声优!不接受反驳!!!
双北一生推!!!!!!!
五打粉!!!!(虽然我入坑晚了⬅️超后悔)青轰杏红我吹一辈子(捂胸口
自己在搞弹丸同人企划(咦

梦想是学会bass到大学组个乐队(吔

想认识更多的终极系列厨/101女孩/nee推/双北双担粉/北斗企鹅全员厨/打粉/五迷/梁植厨

底线是亲友团,有社无名和dash。底线之外友好相处没问题(。

会主动避雷x所以不用在意大力扩我

翻出了小时候写的苏文

(xjb写了剧情走向在最后两p

惊讶于那时候的勤快

(以现在的懒癌形成鲜明对比

于是随手摸了其中两位

(论随手摸鱼总比正经肝的好看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