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者_烟华

贵安!这里烟华/涵戚/熙言/攀枝花pei
是个咸鱼cv+翻唱x偶尔也摸摸鱼写写文x
美声学习中【好难哦
是个孩厨!孩子很多xxx
常在的有弹丸圈!v3全员本命!最喜欢转子和kibo!
utau圈也有在!喜欢db社的所有歌姬/基,猫酒大家的孩子,还有haru家的孩子,木历家的孩子....好多好多x
一般发的都是脑洞中心,大爱笺羽!!!她超可爱!!!!我超喜欢她!!!!!!!吹爆!
三次的话喜欢兰陵!他永远是我心中最棒的声优!不接受反驳!!!
双北一生推!!!!!!!
五打粉!!!!(虽然我入坑晚了⬅️超后悔)青轰杏红我吹一辈子(捂胸口
自己在搞弹丸同人企划(咦

梦想是学会bass到大学组个乐队(吔

想认识更多的终极系列厨/101女孩/nee推/双北双担粉/北斗企鹅全员厨/打粉/五迷/梁植厨

底线是亲友团,有社无名和dash。底线之外友好相处没问题(。

会主动避雷x所以不用在意大力扩我

世外中辩社nb!!!!!

我k我太太太太太激动了

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骄傲了和高中打比赛还是8:1赢了我xbwizgaoshaj

xjc终于打破了败方mvp的魔咒(什么


侯大主席的一辩意外的好,很有气质

hty学弟的对辩也不错,本来我最担心这一块但现在看来还是没啥必要的orz

xjc不用说了,现在我们社公认的“双星”就他和璇姐了。这个质询太A了吧我吹爆!!!

最后!给宥子吹一通彩虹屁

第一次打四辩而且是当场成稿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棒了,这个人上场前絮絮叨叨了好多担心的话结果表现的那那那那那那那那么好!!!

哭辽,这是什么宝藏女孩



不行我一定要写点东西吹爆他们(。







⬇️文笔渣表现不出我的激动,酌情观看





#一辩#

唇齿轻起吐露的是妙语连珠,熠熠生辉的目光带着自信。温婉中不差强大的体现。恰到好处的收敛是巧妙的配合,不争不抢,却是已然打响硝烟的战场。

不急功近利,也不退缩不前。温柔里藏的是坚毅的盾。


“以上,我方坚定认同这样的立场,谢谢。”


#二辩#

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却意外有着能掌控整个比赛的气场。质询时抛的问题看似不经意,实则是陷阱的第一处。接质询时在打趣儿中自自然然地把对方的节奏拦下,都不像是个被质询的人,反而似乎是他的主场。

不咄咄逼人,在洒脱中落落大方地发言。仿佛为了最佳辩手而生。


“对方辩友,这是我的质询时间,您不可以打断我。”


#三辩#

年龄最小的一个,但实力也不差,聪明的很。对辩时看起来客客气气的,被人打断了也没有恼火,但总能巧妙的避开对方预设的轨迹,是个让对方相当头疼的打法。技巧不如学长学姐那般炉火纯青,但总归是个让人觉得可靠的存在。

不引人注目,但依旧出彩。大大的笑脸里也有狡猾的计算。


“您方在这里没有论证啊,逻辑有断层哦。”


#四辩#

前半场没轮上说话的机会,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自由辩论的发言直指要害,对问题的捕捉比谁都敏锐。想的最多的一个,所有问题到她这里都能顺顺当当地防回去。结辩时候站起来便是流利的话语,脱口成章实际是本子上多少的圈圈划划。不卑不亢,也用优美的语言给比赛画上了圆满的一个句点。

不全是天赋异禀,也添了细心和缜密。话语作线,给己方缝上了多彩的路纹。


“他方在整场辩论中一直都没有正面地向我方回应这些问题,因此他方论点不成立。下面来看我方论点。”



今天的烟华也是为了辩论社在线掉头(。

终于轮到我们丁克有展示的时候了(什么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