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者_烟华

贵安!这里烟华/涵戚/熙言/攀枝花pei
是个咸鱼cv+翻唱x偶尔也摸摸鱼写写文x
美声学习中【好难哦
是个孩厨!孩子很多xxx
常在的有弹丸圈!v3全员本命!最喜欢转子和kibo!
utau圈也有在!喜欢db社的所有歌姬/基,猫酒大家的孩子,还有haru家的孩子,木历家的孩子....好多好多x
一般发的都是脑洞中心,大爱笺羽!!!她超可爱!!!!我超喜欢她!!!!!!!吹爆!
三次的话喜欢兰陵!他永远是我心中最棒的声优!不接受反驳!!!
双北一生推!!!!!!!
五打粉!!!!(虽然我入坑晚了⬅️超后悔)青轰杏红我吹一辈子(捂胸口
自己在搞弹丸同人企划(咦

梦想是学会bass到大学组个乐队(吔

想认识更多的终极系列厨/101女孩/nee推/双北双担粉/北斗企鹅全员厨/打粉/五迷/梁植厨

底线是亲友团,有社无名和dash。底线之外友好相处没问题(。

会主动避雷x所以不用在意大力扩我

2237–至我们的青春年华

标题很中二(。

其实是前几天和同学(jackey @Jackey 和宥子)唠嗑的时候想到的东西,算是给初中的留念


个锤锤


是某天口语课jackey疯狂嚎叫“啊啊啊啊啊xx⬅️班里某对cp好甜啊”之后的产物


先解释2237是个啥


2x2x3x7=84 正好是我们班


我先想出来的!可把我nb坏了(叉腰


俩平台都有 bcy和lof

bcy主要是宥子在,tag是“2237基地本地”

lof主要是我和jackey,tag是“2237冷圈产粮”和“2237基地日常”

(前一个是粮仓,后一个是堆脑洞和日常以及立flag的地方)


主要是班里的拉郎,当然,不上升三次。


哦哦对忘了我们的主页 @2237主页__我们的青春 

(是我小号,简介什么的还没有完全写好)

主页是匿名发粮的地方!毕竟这些事情不能太过明目张胆,也不好。




都有过中二与疯狂的日子,你也不能因为这个就笑话我,是吧。


总归是,留片小地方给自己回忆过往咯。







意识流写作。想到啥再补,肝立论稿去了(。

评论(2)

热度(3)